close

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對於未來。

 

要18歲了

唯一有預感的

不過是一片混亂的一年。

 

哈,

連怎麼打出一篇連貫的文都做不到了

國文爛成這樣也沒什麼好說的

自我放棄的這兩年

我到底是怎麼了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幹勁

這樣的人生還有甚麼意義嗎?

我已經很少很少說大話了

也很少很少固執地與人辯論

 

這些年被磨掉了許多

也找不到許多

更沒學到許多

五年畢業後我還能有什麼剩下?

又或者我能撐到五年嗎?

這種前所未有的強烈無力感到底是怎麼了?

 

Maa~

先不想了,

也不過是按下「發表文章」。

Mai ne chi mai ne chi ku ru sh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