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電視上看完這部電影

只能說:「God! 超對我的胃!」

尤其主角是李連杰、傑森史塔森

都是我的最愛啊~~~~~~~(尖叫)

有在網路上稍微瞄一眼別人的影評

每個人的觀點不盡相同

反正我覺得好看就好

電影有符合我預想的期望

那麼我就大大的滿足了

該開槍的開槍

該噴血的噴血

該帥氣的帥氣

該FBI的FBI

該飛車追逐的飛車追逐

(沒辦法~某人就是如此嗜血)

我就是尬意這味的

有FBI、有殺手、有帥哥、有打鬥、有間諜、有黑道、有誤會、有刺激、有推理、有兄弟愛

綜合起來~~

就是我心目中百分支兩百的好片

結論:

「李連杰加傑森史塔森的組合,就會讓我尖叫到翻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