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恨那人稱皎潔的月娘

它總是在晚風徐徐時四散她的狐媚

引得多少人沉淪、引得多少人陶醉

不然,何來你那「舉杯邀明月」

更誘惑的你失足落水

徒留我一人含淚人間

最終客死他鄉

唯一安慰,也只後人將我兩名並列

吾這一生不過就一句生死相隨

 

 

我常獨自在月下興嘆

蒼白的月光襯的是我淒涼的心

吟唱那些悲歡離合、吟唱那些風花雪月

為了你,才有我這「對影成三人」

孤寂的只能以月代你

夢中你出現在我面前

匆匆急奔向你

卻只一片月光在懷

最終未能見你一面

一生愛戀,也只後人將我兩名並列

唯一後悔,怨今生瞻前顧後

再有來世,傾盡一生也要帶你遠走高飛!

 

 

 

(寫得很爛,但不知道該從何改起,所以就算了,不改也罷~你能拿我如何,咬我啊咬我啊~(白目樣)本少爺我就是如此的豪邁(甩瀏海)怎樣~迷上我了嗎?我知道你早就迷上了,你如此明顯的眼神示意我都看到眼裡,請恕我無法回應你脆弱的少女心,我的心早已獻給了各位,實在是無法只專一在你一人,這樣的話對其他人來說也太不公平了,真得是很對不起......(灑淚自戀樣))

言簡意賅的說

就是,

老子懶得改(=︺=)

(意義不明的笑)

就醬~

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