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

超好看!

(默默的辭窮了)

......

要我寫感想的話

我也只說得出:

超好看的啦!!><

男女主角好可愛喔~!!><

我還想要再看N次!!><

         .

         .

         .

諸如此類(攤手)

所以我要來寫我最拿手的(插腰)

Action!

先說那個「女二」

果然是師徒一個樣

那個女老師的教育真是太成功了(拍手)

在男生面前走路扭到腳這種梗也太老

而且還一而再再而三的重複出現

是覺得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嗎?!!

真是~~

還有那個「男二」

你真的是此齣戲裡最砲灰的一個角色了(搖頭)

先早男主角一步告白

還用兄弟情義逼人家不能跟你搶

(就算你把人家甩了)

不得不配服你這招高啊~!!

但是,

我看了很心疼!

奇怪,人家沒有嫌你把人家的女朋友搶走就算了

還不准人家把她追回來

你有沒有良心啊!

反正到最後還不是跟「女二」在一起了

一跟一、二跟二

大家好好相處皆大歡喜Happy Ending那不是很好嘛!!

對了,還有小茵老師

你最後終於也找到歸屬了

不過你最後很色喔~~~

每天都坐船~~~

你果然無限缺啊~~

編劇跟導演也是,

真是太壞了

害我以為男主角真的有小孩了

真是嚇死我了

還有最後面那個青澀的反應、羞澀的求婚是怎樣?!

也太可愛了吧!!(用力拍肩)

整齣戲都太甜了啦~~~~><

我都要甜死了

(不過我喜歡)

嘻嘻!

 

啊!!

一點了。

好啦,我要去睡覺了

最後就再讚嘆一下吧~

「初戀那件小事」

真的爆炸好看的啦~~

不一定都要追求言情小說裡那種不切實際的戀愛

就這麼純純的、蠢蠢的、小心翼翼的、簡簡單單的談場戀愛

每一次戀愛都像初戀一樣的第一次

嚐遍酸甘甜的滋味

那不是很可愛嘛~~!!!!

不管最後的結局是好是壞

「希望大家都能有一段美好的初戀回憶」

(話說我的初戀在哪裡啊??)

我連心動的感覺都還沒有過......

嘛!那我就期待吧!!

期待那一段屬於我的初戀

晚安。

P.S男主角跟女主角都敲~可愛的啦!!><

     (硬要補這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