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撐在電腦前面

FB開了也不知道要逛什麼

PIXNET開了也不知道要打什麼

就是死撐著~

不想洗澡。

煩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意義不名的亂叫)

不想走到浴室啦~

來人啊~

(最好給我來個賽巴斯欽,或御狐神雙熾之類的)

把Sama(主人)我給抱到浴室去

(看我都懶成什麼德性了)

最好連澡都幫我洗好

所有有關沐浴的事都弄完之後

再把我抱回電腦前面

讓我安安穩穩舒舒服服的把我想看的BL漫看完

我還積了一堆今天租的BL小說還沒翻

烏克麗麗也都還沒練

快來個執事或SS來照顧我吧~~

我遲早有一天早上醒來會發現自己跟床鋪容為一體了

長成了「仙人掌」!!

(我個人基本上是不太喝水的)

只要給我漫畫、小說、動畫、BL、筆電

這樣我就足以。

Hola(看吧)~要求不是很多吧~~(驕傲樣)

快給我執事或SS(拍桌)

(你腦子燒壞了你,去哪給你生那種東西~~)

 

 

好啦~~

其實剛剛在心裡下定決心了

這篇文打完~~

我就用秒速奔去洗澡

然後用光速沐浴

再神速衝回來面對電腦

最後火速拿書來看

接著龜速入睡

整個流程走完大概至少凌晨三點多了吧~~(茶)

[一直有蛾在房間裡飛來飛去,真想滅了它,但是不能輕易殺生,所以我在容忍中(爆額角+握拳)]

喂!你離題了!!(狗咩、狗咩(對不起、對不起))

答枚瘩!(不可以!)

我一定要去洗澡!

不可以再拖了~

我要去了......(弱氣)

我......

真得要去囉~

是真的喔~

都~沒人要挽留我嗎?

好嘛~~

去就去嘛~~

K豆~~(但是)

(揍飛我)

還不趕快去,磨磨蹭蹭的

煩不煩啊你!!!!(二揍)

(毅然決然+大跨步)

我去了!!(眼睛噴火)

家哪!(再見)

{以上水星語言皆參考自日文,請自行服用翻譯蒟蒻,或參閱括號內翻譯皆可}

以上。

斷水的藍筆(請腦補藝術體簽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74123 的頭像
    Bl74123

    等待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