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看不下去

真是太讓我失望了

我想我還是乖乖的看我的動畫好了

真人版什麼的就別再妄想了~~

果然活在二次元的人

回到三次元就是覺得渾身不舒暢

尤其是像我這種獵食耽美類的

更是無法接受

我還是控控我的聲優

聽聽那些美妙的聲音

也好過看真人那種沒有感情的演戲

至少聲音的感情絕對豐富

難怪我是個「聲優控」

明明看到路人長相的聲優都可以「尖叫」到九霄雲外

但只要看到人稱帥哥美女的藝人們

我的滿腔熱血就彷彿瞬間急速冷凍至零下一千度

(嘆息啊~嘆息)

果然,

一切都是因為二次元太美好!!

(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