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剛怪怪的

(到現在都還是)

是因為看完黑執事的關係嗎?

我也不知道

感覺.............

好空虛喔~

抖修(日文)

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明很冷

卻不去關窗戶

明明沒錢了

還一直想敲死他

明明都在流鼻水了、

明明早上起床都會喉嚨痛了

就是硬ㄍㄧㄥ著說自己沒感冒

我,真的怪怪的

祖豆。(日文)

 

剛剛,又默默的下線了

等到他下線了

然後我再上線

黑髮控,

說真的,不要理我

我完全是在發作

至於是什麼病發作

等我取好名字我再告訴你

可能會叫「言情病」或者「思春病」之類的

對了,考試要記得加油喔~

我只能給你精神上的祝福了

行動上的.......

我遠在天涯啊~

如何能助你~

您老自個兒自求多福

保重。(抱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