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

去買鹽酥雞就他X的不爽

永遠只能看著紙袋裡的兩根竹籤

但跟我分食的只有我自己,組豆

了不起,

當筷子用不就好了

反正我九層塔永遠都叉不起來

有筷子,方便。

每次,

遇到久未見面的同學老師朋友親戚就他X的不爽

永遠都是那句:「ㄟ~妳男朋友呢?」

但跟我在一起最久的只有我的「好朋友」

每個月都很準時來,一次來一個禮拜

每次來總是搞得我痛不欲生

了不起,

好朋友比男朋友夠義氣

至少每個月都有七天會來看我

一樣都搞得我很痛

但經痛絕對比心痛好

男朋友,

我等了四分之一輩子了等不到兩個

但好朋友,

我等28天就會有一次。

 

 

今天不是情人節,

但我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我並不是去死去死團

也沒有說多希望被愛

就只是想發洩一下

也想祝福一下所有能跟自己的愛人在一起的人

不要管今天是什麼日子

就對著你的愛人說「情人節快樂」或者「我愛你」再不濟「我喜歡你」也可以

只要你有說

以後就少一點後悔..................................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