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

我回來了

在這到處瀰漫著聖誕氣息的平安夜

我要來把上次說好要打的文打完

其實......

我還沒想到後續(欠踹)

啊!!

等等,

我想到了!!

寫作果然是暴君啊~~~(抱頭)

 ------老子是分隔線-------

 2012.12.12

那天,

我受到前輩的話的刺激

衝動之下

便跑到他家的門口

我喘著氣停下

不敢冒然按門鈴

點開手機按出那串儘管被我刪掉卻依然刻在腦海裡的號碼

「……」漫長的嘟嘟聲,每一聲都讓我感到無比緊張

「轉接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留言……」冰冷的女音響起,我掛掉電話開始感到失落

「說不定他只是手機沒帶在身邊……」我如此安慰著自己

終於,我大著膽子按了他家的門鈴

一次,

沒人來應門

兩次,

沒人來應門

三次,

沒人來應門

四次,

……

……

我按了一晚上的門鈴

還好他住的是獨棟的房子

不然我一定會被鄰居抗議

 

 

直到清晨,我才離開

「怎麼就這麼聽話呢,不過就是被前輩慫恿了兩句,就衝動的跑來了,怎麼就那麼笨呢……」我碎碎念著

踏著早晨的陽光,刺骨的風吹著,臉頰濕濕涼涼,我不想去擦,就這麼頂著寒風,徒步走回家……

 

我感冒了

人病懨懨的,不想去上班

反正積了那麼久的假都還沒請過

我請了整整兩個禮拜,直到2012.12.26

2012.12.13

我發高燒了,躺在床上

心裡想著:「啊,如果就這麼死掉了,好像也不錯……」

接著陷入昏睡

 

2012.12.14

很遺憾,我沒有死掉

睡了一覺,反而什麼症狀都沒了。

 

2012.12.15 到 2012.12.19

我坐著火車在不認識的小車站下車,

開始了一個人的冒險,

一路上沒遇到什麼熱情的路人

就只有我一個

獨自隨著火車擺盪

……

 

2012.12.20

世界末日的前一天

我回來了,

想著:「至少,我不要當死在異鄉的孤魂野鬼。」

我要陪著我的家一起沉沒,

雖然依舊只有我一個人。

 

 

2012.12.21

世界末日當天

我一直等、一直等、一直等……

人們依舊照常生活

沒有天災人禍

沒有世界末日

世界依舊照常運作

渡過了這一天

並沒有所謂的重不重生

不過又是一天罷了。

 

 

2012.12.22

世界末日的隔天,

我的假期開始倒數,

街上到處洋溢著聖誕節的氣氛

啊…聖誕節好想快到了,

過不過也無所謂,

反正也只有我一個人……

 

 

2012.12.23

平安夜的前一天,

路人的聖誕節情緒似乎更高漲了,

一聲疊過一聲在討論聖誕節的噪音,

還是早點回家吧

畢竟走在街上也只是重複聽著每年都有的噪音

回家至少還有電視,

至少電視可以讓我選擇噪音

 

 

2012.12.24

平安夜,

一個人吃著微波食品,

懶得出門、懶得煮飯,

吃了一兩口便丟在一旁,

躲到被窩裡把自己蜷成一團,

這個冰冷的平安夜。

 

 

2012.12.25

聖誕節當天

放假的這些天我想了很多,

傍晚五點,

我再次走到這棟房子前,

2012.12.12

我在這裡按了一整晚的門鈴

今天,

我不撥電話了,

果決的再次按下門鈴,

心想:「這次再沒人開門,我就放棄吧。」

 

「來了」這次有人來開門了

是他的聲音

 

他打開門,

看到我時明顯的吃了一驚

我們就這麼站在門口對望著

「你……」正當我要開口時

「靜成,是誰在門口啊?怎麼不進來?」

屋裡傳出來的是女人的聲音

原來如此,如此佳節怎能少了美人的作陪呢~

「我知道你的回答了」我淡淡的拋下這句

頭也不回、抬頭挺胸的走了

上次,

我是在清晨的陽光下走的,

這次,

我頂著寒涼的月光

 

看著他跑出來尋找我的背影遠去

我從隱身的暗巷中出來

對著空氣中的他輕聲說:「聖誕快樂。」

和他背道而馳

 

 

2012.12.26

還好,

我還有一天的假期

這次,

我又發高燒了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比上次的症狀更嚴重

連床都沒辦法下了

半夢半醒之間,

依稀感覺到有隻溫暖的手無微不至的照顧我

 

聖誕節已經過了,

幫我擦汗的不可能是聖誕老人

我知道是他,

他那雙骨節分明的手、總是用大大的手掌輕揉我的頭髮

我不可能會忘記的、如此溫柔的手

「明明都結束了,為什麼還要回來」喉嚨乾啞讓我連說話的力氣都沒有

昏昏沉沉中,我只知道我不斷的流淚,哭得跟小孩子一樣

 

等我病得差不多,已經是隔天早上了。

 

 

2012.12.27

早上醒來,我知道他還沒走

我下床換衣服,

身上這套睡衣大概也是他幫我換的吧

「不再睡一下嗎?我幫你跟公司請假了,早餐要再等一下」靜成圍著圍裙拿著鍋鏟

我沒回應他,逕自走進浴室

我有說過嗎?他穿圍裙很好看,給人一種可靠男人的感覺

 

等我都整理好坐到餐桌前,他也坐下

「為什麼回來?」我對著桌上的荷包蛋說

「已經都結束了,為什麼還回來?」依舊看著荷包蛋

「我來拿回一樣東西」我感覺到他的視線緊盯著我

「拿完就走吧」我站起身把桌上的早餐全倒進垃圾桶

轉身走回臥室,一具溫熱的軀體貼上,我被他抱住了

「還給我,把我的心還給我」靜成把頭埋在我的肩窩,幾近啜泣的說

這句話如同言情小說般肉麻,但我卻哭了

不是因為感動,而是

 

我原本放著心的地方也是空的

 

「把我的心還給我」我轉過身,雙手緊揪著他胸前的衣料

我也如是說

 

其實「心」一直都在

只是我們刻意的遺棄以為這樣就不會心痛了

空洞比不痛更痛。

 

最終,我們找回了彼此的心

在我的身體裡置放心的地方,

我感受到他的心強烈的跳動;

如同他的身體裡,

也能感受到我的心強力的跳動

 

 

2012.12.31~2013.1.1

透過窗子,看著窗外一閃即逝的璀璨煙火

兩具溫熱的身軀相擁,兩顆火熱的心劇烈跳動

「你知道嗎,12月12號那天,我在你家門口按了一整個晚上的門鈴,我就這樣一直等到早上,但你還是沒有回來」靜成說

「你那天晚上到底跑到哪裡去了?」他悶悶的輕咬我的手指,我笑了

我吻住他的唇反覆摩娑一陣才放開

「那天晚上我在你家門口按了一整個晚上的門鈴,一直等到早上,但你還是沒有回來」我用呢喃的語氣說著

靜成瞪大了瞳孔看著我,接著我便被抱上床了

「ただいま」靜成在我耳邊輕語

おかえり」我微笑含淚的說

 

 

-----老子是分隔線-----

呼~~~~~(吐氣)

我終於打完了!!

拖了這麼久,

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了ˇ///ˇ(對手指)

我沒力氣再看一次了,

如果有錯字要跟我說喔~

(前提是有人看這篇文的話,哈哈)

請盡情的抓我的錯字吧!!(誤)

也希望有看到這篇文的人能盡情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74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